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袁宏志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汲取党史精神启新程,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能力,6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以《从毛泽东经典文章看百年党史》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组书记袁宏志从毛主席经典著作入手,选取了《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论联合政府》等十篇文章,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讲述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战役、重要会议。三湾改编、土地革命、西安事变、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白求恩、张思德等等耳熟能详的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党史事件再次浮现在大家眼前,党课内容丰富厚实,党史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


这次党课既是一次党史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传承和弘扬毛泽东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真正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

党组书记袁宏志强调,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工作中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中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工作思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迎七一·庆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京盛大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