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迎七一·庆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强化党员初心使命和宗旨意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系统上下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中心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70人参加。


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袁宏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誓言彰显着自然资源人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的心声。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不负韶华、无愧时代,以过硬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举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大洼” 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袁宏志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