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举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大洼” 主题演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30日上午,大洼分局举行盛大的演讲比赛,18名中青年党员参加了演讲,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不同侧面、不同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大洼、歌颂自然资源的发展变化。


参加演讲的同志精心撰写演讲稿,认真演讲 ,歌颂对党、对祖国、对自然资源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从昨天、今天、明天,讴歌伟大祖国100年的沧桑巨变,党的伟大功绩,进一步增强了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为民情怀,激发出对党无限忠诚和热爱,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自然资源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演讲活动分局领导非党重视,亲自安排布置,下发了活动通知,召开了班子会,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对具体演讲活动进行落实,使演讲内容丰富,演讲场面热烈隆重,气氛活跃。演讲活动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讲的间歇为大家准备了30道的简答题,现场答题,把本次演讲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浓厚的演讲气氛,活跃的演讲场面,在获得党的知识的同时,也得到快乐,这种快乐是对党的100年丰功伟绩的欢庆,是对祖国日新月异的欢欣鼓舞,也是对大洼繁荣昌盛的一次欢歌,更是对自然资源焕然一新的一次祝贺,这一笑,带来了祖国山河美如画,这一笑,绿水青山带笑容。


自然资源事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演讲比赛,来自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张冬月获得了一等奖;矿产办党支部的党员赵辉、陈晓羽获得了二等奖;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的党员马丹、于江、赵丽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了优秀奖。局筹备组成员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画说百年”活动总结表奖会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迎七一·庆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