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分局开展“永远跟党走——童心向党”活动


6月30日,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童心向党”活动,此次活动由分局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讨论通过,经过一周的筹备,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为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引领青少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分局党员们自行设计、印制了200本学习用本,设计主题为“永远跟党走”。面向局外局内共发放给64名小学生,局外发放给双台子区实验小学五年五班全体同学,局内发放给本局党员干部家中上小学的孩子们(由家长代领)。

此次以“永远跟党走——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活动,得到了小学生们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双台子区实验小学五年五班的学生们纷纷发言感谢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的叔叔和阿姨们,在“七·一”党的百年生日里给他们送去了学习用本,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在心中种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培养他们颂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向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将红色火种播洒进校园,让每一颗赤诚的小小心灵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跳动,让每一位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也是全党全社会共同的心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画说百年”活动总结表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