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一进社区活动


7月2日上午9时,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橡树湾社区巴塞罗那小区A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一进社区活动,主要是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的志愿活动。

党员们对社区内街道、花园、绿化带、废弃杂物、垃圾箱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社区内外环境进一步提升,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支部要把走进社区志愿活动制度化、经常化,成为党员党日管理的一部分,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贡献一名共产党的应尽的力量。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使全体党员了解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只是一个口号,应该落实到实处,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党员服务群众就在身边,感觉到社会正能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副局长纪金章深入辽东湾分局开展讲党课等系列工作
下一篇: 探极纵横八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