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7月16日上午,辽东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臧海凤以《坚定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为题,讲了一堂党课。

1921—2021,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铸就了气吞山河的历史伟业。一百年岁月峥嵘,几多风雨、几多荣光;一百年初心如磐,我们党始终朝气蓬勃、洋溢青春活力。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才能明其将往。

放眼人类历史长河,从来没有哪个政党能像我们党一样,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承认并改正错误的勇气,一次次拿起手术刀来革除自身病症,一次次靠自己解决了自身问题。正因为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由此形成了依靠党自身力量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创新、实现执政能力整体性提升的良性循环。“凡是影响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问题都要全力克服,凡是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病症都要彻底医治,凡是滋生在党的健康肌体上的毒瘤都要坚决祛除”,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也是我们党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关键所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局党员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细致、更深刻的理解,思想和信念上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实际、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盘锦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强力应对台风“烟花”
下一篇: 副局长纪金章深入辽东湾分局开展讲党课等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