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调研盘锦压气站增设压缩机工程项目征地工作

盘锦压气站增设压缩机工程是2021年国家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是辽宁地区、京津冀地区天然气冬季保供的重要项目,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对此项目高度重视,为加快推进项目用地手续审批,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冯磊带队到盘山县项目现场调研并进行现场办公。盘山县自然资源局、市局空间用途管制科、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监察支队及用地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8月13日,副局长冯磊一行到盘山县太平农场西五分场盘锦压气站增设压缩机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详细询问了项目基本情况、用地手续办理情况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

副局长冯磊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该项目通过盘锦压气站增设1台压缩机组,为辽河雷61储气库,双6储气库、黄金带储气库储气抽气提供重要保障,能够更加确保京津冀地区用气安全,具有国家能源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

副局长冯磊要求,自然资源部门要主动出击、主动服务、跟进指导,用地单位要做好配合,加快推进该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工作,争取以最短时间帮助用地单位获取用地批复,保障该项目顺利施工、投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关于印发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年8月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