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及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激励党员加强党性修养 推进支部建设全面过硬。

会前,支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大量细致认真的准备工作,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专门安排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李殿强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李殿强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支部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之后,按照会议程序,有序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秦凯、杨震、王勇、陈静四位科长和孙恺、宋玉玲两名青年党员干部,作为党员代表先后发言,指出自身在党史学习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这些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措施清单和时限。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各位党员的发言情况,作了总结讲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较好激励了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全面建设和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为群众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组织生活会后,对今年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及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按组织程序进行了推荐和表决。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大家全票表决通过,上报市局机关党委备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走进郑州特大暴雨受灾小区,关切询问“还有什么困难”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调研盘锦压气站增设压缩机工程项目征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