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举办年轻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9月5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举办了系统内储备干部业务管理培训。本次培训与以往相比,层次更高、内容更精、计划更实,既为今后的培训学习开了好头,也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培训从自然资源管理涉及的基本法律法规、耕地与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用途管制、土地有偿使用、不动产登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培训结束后,张伟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评。张伟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强化训练。通过学习培训,能够使年轻的后备力量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今后自然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筑牢基础。此外,专门对本次业务管理培训进行了考试,以检验培训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将所学知识落实到本职工作,牢记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高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辖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取得阶段性进展
下一篇: 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