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召开耕地保护及监察执法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43

9月10日上午,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对统一镇耕地保护及监察执法巡查中发现的违法用地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一、违法用地整改调研情况


分局局长史大卫对在监察巡查中发现的2宗违法用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对违法用地当事人立案查处,对违法建筑予以拆除;二是要求占用基本农田的违法用地立即恢复原地貌;三是要求整改工作纳入工作日程,确保整改工作完成。

二、推进网格化管理,加强耕地保护

分局局长史大卫、监察大队队长程贯甲及执法相关负责同志到统一镇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网格化管理及耕地保护情况进行调研。统一镇书记龙宇军、镇长王磊、副镇长窦利刚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史大卫局长强调,一是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区政府会议要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网格化管理工作要落到实处。镇街、村要组织专人负责辖区内不定期土地动态巡查、建立台账,报告违法用地情况;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耕地保护、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土地利用监管工作制度;三是要对新增的违法用地行为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报告一起,查处一起,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没收的没收,该复耕的限期恢复耕种条件,该追究责任的追究责任,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