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监察支队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线答题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监察支队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北国平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线答题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支部全体党员以平均分超600分的成绩圆满完成答题活动,并取得了由北国平台的颁发的优胜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不仅深入学习了党史知识,更从历史中汲取到了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者精神和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历史经验和教训都是宝贵财富。学好党的历史,汲取历史的经验和教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管在工作中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以奋斗者的姿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永不放弃,把自然资源执法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更要以服务者的姿态为群众解忧事、解难事,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