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到大洼区开展耕地保护督察工作


10月10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林占东主任带队到大洼区开展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实地检查了大洼区清水镇辽河双台子储气库群和新开总干渠现场,并听取大洼区项目建设和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袁宏志、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局长张伟等市、区自然资源系统同志陪同检查。

林占东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对耕地保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落实耕地保护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耕地保护工作。

局长袁宏志表示,耕地保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督察工作,对待督察整改工作要实事求是、坦诚对待,严禁弄虚作假。同时,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肃纪律,对所查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以此次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提高全市耕地保护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四届国家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 为全球提供中国方案——国新办《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白皮书新闻发布会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