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增强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11月4日,监察支队党支部以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兴隆台区甜水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主要内容,并向群众普及了规划审批、土地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政策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城乡规划条例,抵制乱占农田建设违法建筑行为,强化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通过这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主动亮身份、带好头、做好事,充分展示了支部在职党员的工作热情,不仅增强了党群凝聚力,更有效增强了在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宗旨意识和能力,深化了党员在居民心中的良好形象,有力促进了党员服务群众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组织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