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

11月16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冬季大招商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对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筹备组组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备组成员魏海峰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大洼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高华江对我区招商引资政策的新形态做了精彩细致的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冬季大招商活动对大洼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明确目标,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任务落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把项目信息转化成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自然资源部门要利用好政策优势,加大引资项目服务帮办力度,切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促进项目加快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