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以爱之名 当以爱铭之——兴隆台分局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11月22日上午9时,在兴隆台分局四楼会议室,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孙洪谦局长带领领导班子及分局全体党员,自愿为我市困难群众捐款。

由于我市近期出现罕见冰冻、暴雪等极端天气,给我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的财产损失,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种种困难,分局党员同志们急群众之所急,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充分发扬我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优良传统,伸出双手,带头捐款,奉献分局党员同志们的“大爱”之心。甚至有身患癌症等重大疾病的党员同志,自愿从自己本来就已十分紧张的家庭生活保障经费中挤出一部分,为困难群众捐出自己的关怀和帮助。

愿我们在冰雪杂揉、冷风肆虐的初冬,发出星点之火,在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之时,坚守作为先锋队的希望。

我们付出的点滴之水,将汇成爱心之江河,必然与全区、全市党员同志们的热忱凝聚在一起,集合全体党员的援助力量,形成解决群众“微心愿”的海洋,爱民之势,必浩浩荡荡。

以爱之名,民必以爱铭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开展海域使用疑点疑区联合核查工作...
下一篇: 中国当选东亚东南亚政府间地学组织指导委员会主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