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开展海域使用疑点疑区联合核查工作


11月25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动态监视监测部联合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及辽东湾分局一行11人对自然资源部下发的2021年第11-1期海域使用疑点疑区开展联合核查工作。


联合核查组首先到达现场开展核查工作,对我市1处疑点疑区是否存在违法用海行为进行确认。同时,省厅传达了自然资源部海域海岛司最新通知要求,按照审批层级督促有关用海主体于1个月内完成问题整改,拒不整改或限期未完成整改的,移交海监机构查处。

2021年11-1 期约 30%的卫星影像未覆盖区域,我市海监机构将按照要求,同步开展地面或无人机巡查, 同时做好监管记录,强化日常监管,及时发现、制止并查处辖区内的各类违法用海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发文推动“多测合一”改革
下一篇: 以爱之名 当以爱铭之——兴隆台分局组织爱心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