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1月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徐同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主持。各县区政府、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袁宏志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区政府、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徐同连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抓耕地保护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逐级压实责任,切实肩负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新增问题的整改,全面摸清存量问题底数,加强宣传和引导,营造依法依规用地的氛围,零容忍遏制新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对全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开展调度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通报全国地灾防治监督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