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兴隆台分局召开“土地市场清查整治工作” 专题会议


为推进盘锦市土地市场专项清查整治工作,落实1月19日徐同连副市长主持召开的“盘锦市土地市场基本情况调研会”会议精神,1月20日,兴隆台分局局长孙洪谦组织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部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兴隆台区土地市场清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用地管理股对当前兴隆台区土地市场存在问题的汇报,同时传达了副市长徐同连和局长袁宏志对此次土地市场清查整治工作相关要求。

局长孙洪谦强调,分局的同志们要把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相关业务部门要分工合作,对兴隆台区土地存在的问题要重新全面梳理,分门别类汇总,形成台账,要实行“一地一策”,制定可行的处置方案。同时要将问题及处置建议形成报告上报区政府,从政府角度形成强大合力,从而有效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会议最后议定成立兴隆台区土地市场清查整治工作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袁宏志主持召开不动产登记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市局召开推进耕地卫片监督整治和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