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活动

按照《盘锦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系统工作人员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并于6月16日全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期间,在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板、宣传条幅,现场回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种类、地质灾害避险自救等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地质灾害防治意识,促进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水平稳步提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城区大比例尺地形图更新基础测绘项目部分城区取得阶段性进展...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盘锦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