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对辽河双台子储气库群一期工程补划永久基本农田地块开展验收


6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对辽河双台子储气库群一期工程补划永久基本农田地块开展验收。市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市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验收专家组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


验收采取实地踏勘与专家论证相结合形式开展,对项目在盘锦市大洼区清水镇和新兴镇的补划地块逐一进行了现场核实拍照,听取了项目单位关于补划地块情况的汇报,专家组结合大洼区自然资源局和农业农村局上报的初验结果,一致认为补划地块与周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布局合理;与占用地块比较,数量有增加、质量有提高,符合永久基本农田补划要求;履行了听证、公告等相关程序,程序合规、资料齐全、数据详实,已达到验收标准。


下一步,市局耕保科将按照《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1号)文件精神,与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辽河双台子储气库群一期工程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验收意见,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华有福 诚信是福
下一篇: 盘锦市城区大比例尺地形图更新基础测绘项目部分城区取得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