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开展“走基层 结对子”活动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开展“走基层 结对子”活动

    为落实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提出的“深化市对县区政府间管理体制改革”的任务要求,市国土资源局党组近日印发《关于开展“走基层 结对子”活动任务分工的通知》。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走基层 结对子”活动。市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分别与各县、区(经济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建立“走基层 结对子”联系,加强理论宣传、调研实际工作、开展业务指导、督查任务落实,以不断推进基层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要求班子成员每月至少一次深入联系点,不讲排场、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真联系、真参与、真帮扶。注重对项目用地保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耕地保护、日常执法监察,尤其是已下放权限运行情况等重点工作的督查指导;监督推进联系点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学习,指导“能力建设年”活动和“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教育活动积极开展。

“走基层 结对子”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县、区(经济区)国土资源局(分局)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有效发挥出在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是盘锦市国土资源局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改革,落实市委“一号课题”重点工作,切实用“四个着力”引领工作发展的具体体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 我局组织参加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