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国土分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2016年6月29日上午,双台子国土资源分局成功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首先由秦凯局长代表上一届党总支班子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局党总支近3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为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党总支委员会介绍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后,由孙洪谦副局长宣读了《双台子国土资源分局党总支换届选举方案》,并对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本次大会应到党员39人,实到党员35人,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投票结束后,现场开箱计票。根据投票结果,产生了中共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双台子分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凯同志向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党总支委员会上一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按照建设强有力的党支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能力建设工作。他号召分局的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保障发展、保护资源方面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国土资源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整个换届选举工作议程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之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
下一篇: 双台子国土分局“走亲戚·在行动”慰问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