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大洼区国土资源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对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局内掀起了一股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的热潮。

  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及时行动,号召全局上下共同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撰写学习心得

  李保国是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科技特派员、燕赵楷模、省管专家,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我国知名经济林专家,山区治理专家。1981年2月,李保国毕业于河北林业专科学校留校任教。1983年,李保国作为首批课题攻关组最年轻的成员,他和妻子带着不满一周岁儿子走进了太行山,打造了“富岗”“绿岭”等知名农产品品牌,完成研究成果28项,累计增加农业产值超过35亿元,带动10万多农民群众脱贫致富,被誉为“太行新愚公”,为实现农村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协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透、学精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对照检查,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工作本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的通过学习李保国同志纯正质朴的百姓情怀和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为地区经济大跨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市民提供假日预约登记服务
下一篇: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