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召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

    10月12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按照11月底全市全面发新停旧工作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不动产登记办公室、不动产登记中心,区(县)、经济区国土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洼区、盘山县、辽东湾新区、辽河口经济区结合6月底发证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汇报了我市全面发证前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及面临的问题。

    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与要求,他强调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已列入国务院专项督查,各级不动产登记机构要站在政治高度,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我市于11月前实现全面发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局公务员参加“七五”普法在线法律知识考试
下一篇: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