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开发区局赴大梨树村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8日,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优秀党员干部、园区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44人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进行实地考察,我局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学习毛丰美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党员们大梨树村,开始了一场学习之旅、一次难能可贵的精神洗礼。在毛丰美事迹陈列室,大家详细了解了陈列室内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张图片背后的故事,真切地感受了大梨树村 “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在万亩果园,深刻体会到了毛丰美同志带领村民将荒山秃岭变为万亩果园的艰辛,备受毛丰美先进事迹的感染;在现代农业园区,深入了解了大梨树发展现代观光农业、村集体企业经营模式;在干字文化广场,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发挥榜样力量,不断释放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创新创优的激情和活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发区完成创新创业基地组卷工作
下一篇: 省厅下达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主要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