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市局召开执法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143

近日,市局召开执法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督察局第三批待核查疑似违法图斑核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副局长邢云志主持,局长袁宏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区局长,分管副局长,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宏志局长指出,各县、区(经济区)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明确任务,勇担责任,圆满完成违法用地的查处整改工作,重点强调了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与政府的工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国土部门要依法履职到位,在查处到位的基础上,依法补办用地手续,及时消除违法状态。要注意把握政策界限,及时上报各类数据,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