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双台子区征地信息公开情况

    按照《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征地信息公开检查暨征地批后实施信息系统填报情况调研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16]1432号)文件要求,我局对征地信息公开情况进行自查。

根据《在于进一步做好市县征地信息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4]29号)文件要求,双台子国土分局网站在2014年设定了征地信息专栏,并逐步开展了征地信息公开工作。2015年年初,因网站运行标准等问题,各县区分局网站均被取消,目前征地信息均在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开。

1、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经批准建设用地8宗,其中,经国务院批准7宗,经省级人民政府批准1宗,公开内容包括:批复文件、征地告知书、一书三方案、征地公告和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等,目前已全部公开。

2、依申请公开情况。截止到9底,我局暂未接到相关征地信息公开申请,未发生收发政地复议和征地诉讼的情况。

3、“征地批后实施信息系统”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批准用地已全部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决定书(兴国土资决[2006]02号)
下一篇: 2016年兴隆台区国土资源分局土地出让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