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分局“走亲戚·在行动”精准扶贫暖人心

1月20日春节前夕,双台子分局党组班子率领部分党员继续深入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为五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

此次慰问,每到一户贫困家庭,党员们就和他们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及健康状况,在充分尊重贫困户意愿的前提下,做到了“三个一”,即为扶贫对象制订一个脱贫计划、定做一套帮扶措施、建立一本扶贫台账,确定了“怎么扶”、做到了“精准扶”,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扶贫实效,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暖人心。

此次活动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走亲戚·在行动”的自觉意识。通过“认亲戚”“走亲戚”“帮亲戚”,巩固帮扶成果,增进“亲戚”真情,使其尽快致富,达到精准扶贫工作的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党建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篇: 学习区委书记冯英同志在区委政治工作会议暨区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