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市局召开2017年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科学谋划年度工作,2月17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部署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不动产登记办公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县(区)、经济区国土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济区不动产登记负责人结合去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从窗口服务等方面,对本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7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甘永忠副局长对全市2017年度不动产统一登记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完善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二是要加快建设全市不动产登记“同城通办”步伐。优化县(区)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流程;四实现林地、草地发证,辽河口为试点地区,试点期为两个月。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贯穿到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中来,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登记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年土地成交公示(1)
下一篇: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盘山县2016年度第3批建设用地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