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李克强在讲话中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要长期坚持。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8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三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是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五是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六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七是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八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教育讲座
下一篇: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传达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专题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