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2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规范执法检查行为,提高对盘锦市地价评估市场主体的事中事后监管水平,2017年12月29日,经盘锦市国土资源局监察室监督随机抽签,由魏海峰、孙恺、磊、王东等四人组成检查组对盘锦明鑫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地价评估业务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本次检查对盘锦明鑫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提供的业务清单进行了查验,分别随机抽查了出让底价评估、变更补缴地价评估、抵押土地地价评估和收回土地地价评估等业务类型的地价评估报告。经检查,盘锦明鑫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所出具的评估报告评估程序正确、采用评估方法合理、评估报告完整,检查结果基本合格。现将随机检查结果在盘锦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图片:在市局监察室监督下进行随机抽签,抽取随机检查人员和随机检查对象。

图片:检查人员到企业现场检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