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大洼区国土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月14日下午14点,大洼区国土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付铁组织召开,各党委成员、业务股室和基层所分局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付铁局长首先传达落实省国土厅《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营造廉洁春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严格落实党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中,付铁局长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提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将安全稳定生产放在第一位。在春节期间,各基层所分局要不定期的进行违法用地巡察。

最后,付铁局长还要求高度重视值班值宿工作,严格按照值班表的安排坚守工作岗位,如有突发情况及时和上级联系,确保全局的同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假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省厅党组《关于确保2018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