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全国劳动模范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月9日下午,盘锦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江秀忱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江秀忱同志是原市救助站站长,全国劳动模范、多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他数十年如一日,救助了数千名流浪孤儿,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为“和谐盘锦、文明盘锦”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好党员。汇报中,江站长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事例剖析,讲述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宗旨要求,他的党课没有激昂的文字,也没有深奥的理论,只有朴实的语言讲述着他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用对工作精益求精、永不满足、追求卓越、孜孜不倦的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的伟大,展示了一名老党员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时代风采。

听完劳模江秀忱的党课后,与会党员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先进,就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国土资源管理岗位,努力争当时代先锋,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我市建成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国土资源局开展新春“走亲戚﹒在行动”
下一篇: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省厅党组《关于确保2018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