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政府召开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会议

            812日下午,市政府在盘锦人民会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王庆良常务副市长、王永威副市长、贾非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农委、市水利局、市科技局、市海洋局、市林园局、市畜牧局及县区经济区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研所专家等。

会议由常务副市长王庆良同志主持。

首先听取了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研所专家解读《盘锦市三角洲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实施方案》。而后由市直部门领导分别对本部门所担负的工作任务发表意见,就有关问题与编制单位的专家和市政府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共同推进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的实施。最后常务副市长王庆良同志讲话。

王庆良常务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此项工作已开展有一段时间了,各部门都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南京环科所的专家,完成了《盘锦市三角洲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实施方案》的编制,目前方案虽然还有一些不太完美的地方,通过今天的会议,再做进一步的补充完善,力争在本月20前完成上报工作。工程的定位要立足于环渤海、辽东湾、辽河口乃至辽河流域,要体现出盘锦市的优势,要立足盘锦,站位辽宁。我们争工程、争资金,就是为了争得国家的支持,把我们盘锦自己的事情做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国土分局党总支组织“多彩党日”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副市长白光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