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分局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829日上午,双台子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了中共盘锦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双台子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双台子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部署落实了当下至年末双台子区国土管理的重点工作。

范川宁副局长带领学习了中共盘锦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双台子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强化新时代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坚强国土管理干部队伍,推动国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德才副局长传达了双台子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分局相关股室要围绕“扫黑除恶领导机构职责分工”所确定的分局工作任务,加强对侵蚀国有土地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搜集、整理和汇总,做到及时上报。

张伟局长对18月份工作作总结,对当下及年末工作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继续完成好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分局党建活动载体,持续强化分局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不断加强国家机关建设。加强涉土违法案件的巡查和清查,特别对区内“大棚房”集中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全局动员,相互配合,梳理近三年涉土信访案件。三是要不断加强管理机关建设。严格执行全市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强化闲置土地、批而未供地的处置,提高土地效率,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积极推进增减挂钩指标归还推进力度。梳理各项业务工作流程,建立业务工作标准。加强干部培训力度,全面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管理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国土资源厅“三项”不动产登记专项检查组检查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
下一篇: 【转载】习近平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