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大洼区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94大洼区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国土局党委书记付铁主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新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区公益性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标志着我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服务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局纪委书记孙学寅对加强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的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法律法规和政策学深悟透,强化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提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对自身严格要求,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严以修身、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重点整治生冷硬、管卡压、推绕拖等突出问题,把中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做到清廉、务实、便民、高效的良好形象。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出表率,决不允许任何人有特例、搞特权,从思想上严起来,信念要强,境界要高,价位要证、公私分明,常修从政之德,时刻自我警醒、自我克制,把满足贪欲,一味追求个人享受视为祸害,自我做到防微杜渐。努力避免摔大跤,栽跟头,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四是局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查处执纪问责力度,要严肃纪律,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执纪态度坚决,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力度不减,“零容忍”态度不变,敢于动真碰硬的决心不变,对当心观念不强,纪律松懈、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对失职渎职、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从重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举行“满城飘书香,相逢谈读书”专场读书会
下一篇: 省国土资源厅“三项”不动产登记专项检查组检查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