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国土分局开展“国土知识共享课堂”活动

根据“三个机关”建设要求,为全面加强分局机关建设,把分局打造成一支人人能战,人人可战,战之即胜的过硬队伍,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经分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开展“国土知识共享课堂”活动。

912下午,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下发活动通知和活动方案;张伟局长做动员讲话,提出活动具体要求,宣布“国土知识共享课堂”活动正式启动;开始第一期课程,学习国家督察沈阳局副局长吴昌洋的专题培训内容。

“国土知识共享课堂”活动,从91日到1231日,共分8期进行。通过向分局业务股室、事业单位发出征求意见稿的形式,征求全体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结合分局工作实际,确定活动内容分为基础学习和拓宽视野两部分。基础学习部分,由分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将本股室的业务工作范围、流程、法律依据及关键环节等内容制作成课件,用讲解互动等方式进行分享,并将分享的内容以典型案例分析等形式编制成考试题目,进行闭卷考试,考试成绩纳入年度考核评比要件;拓宽视野部分,根据分局实际工作需要,请局外专家、领导授课,为我们全面解读国土知识,结合当前实际和未来发展趋势指导工作方向,拓宽思路,站在更高的平台把握好工作动态。

此次活动,注重品质,注重内涵,从全面提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素养,扎实提高分局整体业务水平出发,深入实际,指导分局实践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坐标,敢于担当,以奋斗的姿态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全力打造“三个机关”建设
下一篇: 双台子国土分局开展“国土知识共享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