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党校专家讲党史

            为增强党史教育,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系统“三个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1114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专题党课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施东宁教授作专题授课辅导。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及局机关事业单位各县区局12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施东宁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运用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1840年以来中国社会变迁、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背景和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谋求国家复兴的艰辛历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追寻党的发展不平凡轨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夺取革命胜利,源于崇高的理想和对革命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更要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才能实现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职工春节联欢会举办
下一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