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支部、新委员、新气象 ——兴隆台分局党支部换届选举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分局党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采取由原支部提名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推荐,以及会议讨论通过的方式,提出了孙洪谦等六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进行了公示和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后,于8月27日上午,分局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洪谦为党支部书记,林国清为党支部副书记,李多林、李莉莉、缴叡为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会上,孙洪谦书记强调一定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兴隆台自然资源分局党的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揭开崭新的一页。同时,他也坚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一定能够同分局领导班子一道,密切配合,使兴隆台自然资源分局的各项工作开拓创新、齐头并进,夺取自然资源事业新的更大的成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局双台子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党支部10项基本工作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