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自然资源局双台子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帮扶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1日下午,自然资源局双台子分局党总支组织分局党员干部前往建设街道光明、新风社区帮扶户家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19户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同时,为他们送上大米、白面、月饼和油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也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与帮扶户的感情,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温暖。

开展慰问活动,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党同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通过开展“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聚民心”活动,推动了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预热升温,打牢了主题教育群众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党员参观中共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
下一篇: 新支部、新委员、新气象 ——兴隆台分局党支部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