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9月12日,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魏海峰主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城乡规划发展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魏海峰传达了市自然资源局袁宏志局长在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并结合当前工作,对全区国土系统安全管理和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深刻汲取安全案例教训,牢固树立“安全重于天”的“红线”意识;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做好消防、用电、用气等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并做好排查记录;三是建立安全责任人制度,落实责任,打牢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