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6日下午,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市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定,局党组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解决如何履行新职能、破解新矛盾、担当新使命,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和有关要求,紧密结合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使命,踏实践行好主题教育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王世刚在会上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市自然资源局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着力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东平主持。市委第八指导组成员孙立山,市局党组班子成员甘永忠、徐玉荣、邢云志,市局机关公务员,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区局班子成员,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全员轮训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