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三调办分别向市政府、各县区政府报告"三调"工作成果

9月20日、21日,盘锦市"三调办"分别向市政府、各县区政府进行了“三调成果分析报告。

在20日全市各县区成果通报会上,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市自然资源局袁宏志局长、郉云志副局长,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及分管“三调”工作副局长参会。市“三调办”分别从调查原则、调查方法、调查结果等方面向各县区政府讲解介绍了“三调”工作成果,袁局长对下一步报送国家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区政府听取报告后,认为“三调”成果实事求是,并表示将马上落实成果报送工作。

21日下午,徐同连副市长听取了全市"三调"工作成果报告,会上,市“三调办”对调查成果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我市“三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介绍,袁局长对我市“三调”工作在未来自然资源管理和政府工作开展中的思路进行了解答。徐副市长听取报告后,对我市“三调”工作予以高度认可,认为我市“三调”工作是在国家政策的要求下,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的一次调查,既保证了实事求是调查的原则性,又在盘锦市未来发展上保留了发展空间。

截至目前,盘锦市三调工作成果已经通过省级核查,准备上报国家三调办,进行国家级核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厅“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组赴我市开展建设项目临时用地单位履行土地复垦义务专项工作检查...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全员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