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辽东湾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19年10月8日,辽东湾分局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市局机关党委的部署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规定进行。
       大会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明茂森主持,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选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全局现有18名正式党员名,17人参会,符合有选举权的人数超过应到会的五分之四的规定,会议有效。本次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员6人,通过大会选举5人,符合差额选举的要求。选票为无记名投票,当选人员有3人满票,1人16票,1人15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立即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分工,党支部书记为臧海凤、党支部副书记为明茂森、组织委员为王红、纪检委员为孙建华、宣传委员为刘健。

新任党支部书记臧海凤同志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发言,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感谢同志们对新一届支部成员的信任。她说,面对辽东湾分局各项工作任务,倍感压力和责任重大,看到全体党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期望的眼神,给各支委增添了无穷的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辽东湾局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完成得非常出色,她同时对各支委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定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当好带头人;三是要严以律己,勤政务实,克己奉公;四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搞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会上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下一篇: 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