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兴隆台分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及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11月7日上午,分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孙洪谦书记主持,区第二指导组田洪德书记和区第二指导组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对照检查的问题找出来。班子成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点评。随后,区第二指导组田书记进行了点评指导,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孙洪谦书记,他希望班子成员对查找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不要抱有等一等、看一看的想法,从而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组织党员观看主题教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