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对前期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通过原原本本通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决定》第十部分“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创造性地提出了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生态文明建设一系列新的重要制度,对我们自然资源部门履行“两统一”职责使命指明了工作方向。

在通报前期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时,会议认为,机关支部和党员们能够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开诚布公、刀口向内、实事求是的检视问题和查找差距,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继续深刻检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为高质量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