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大凌河口生态修复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拟通过潮沟疏通、植被恢复和底栖生物增殖等措施,对大凌河口东侧区域进行生态修复。目前已编制完成本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先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附件2):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内容,可前往我单位进行查阅。查阅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中心D3401室,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  李东升

联系电话:15124272623

电子邮箱:283766770@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项目周边的居民和单位。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附件1)。

四、公共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应以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便利的方式,将填写好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单位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始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向我单位提出关于项目海洋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意见或建议。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2020227

附件1:公参调查表.docx

附件2:盘锦大凌河生态修复环评-征求意见稿.pdf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海域使用权注销公告
下一篇: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压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 做好农产品稳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