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号)要求,省自然资源厅会同省农业农村厅共同研究起草了《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并提出理由和依据,同时注明提出意见单位或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意见反馈截至日期为2020年3月20日。

电话(传真):62789000

电子邮箱:lnsgbc@126.com

附件: 《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020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征集辽宁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方案的启事...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