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305

为打造盘锦“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的蓝色海岸,”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期间,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按照中心工作安排,放弃节日休息时间,穿行在辽河口生态经济区海域与辽东湾新区海域之间,加班加点维护我市海域使用秩序。

按照市局、中心的工作部署,针对节假日是发生违法行为的多发期的情况,海监支队编排详细的值班表,严防死守,加大对我市“蓝色海湾行动”重点整治项目海域和盘锦港荣兴港区及其周边海域巡查力度。连日来,通过蹲点值守和机动巡查相结合,加强海域管控,确保了节假日期间海域管控力度不松懈,实现节假日期间“零违法”。

在节日巡查期间,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袁宏志、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成建在对“蓝色海湾行动”整治项目现场调研时,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详细部署工作,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科室工作人员要抓住黄金期,加快推进“蓝色海湾行动”整治项目,同时对巡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巡查中要加强舆论宣传工作,提升自然资源执法的震慑力;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增派执法人员,与县区联合执法。

下一步,中心海监支队将按照现场工作会议要求,制定详细的巡查计划,加强巡查次数,增派执法人员,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