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8月2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是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主题,以及结合我市当前严峻的防汛抗旱的形势,利用企业微信平台,通过直播观看视频和学习先进事迹材料的方式,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学习教育。

学习中,党员同志们按时登陆企业微信平台,认真观看、学习。通过国防教育,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同时,大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营造不畏艰险、敢于胜利、奋勇争先的深厚氛围,让党旗始终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东风国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小微企业创业园...